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银e贷额度是多少

中银e贷额度是多少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优质客户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用消费贷款,贷款额度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那么中银e贷额度是多少?

 

  中银e贷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万元

  中银e贷申请注意事项

  1、中银e贷有严格的贷款用途限制,只可用于家装、购车、教育、医疗等个人合法合理的消费支出,不得用于非声明用途和法律法规禁止的个人支出。

  2、中银e贷授信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贷款按照实际用款天数按日计息。

  3、中银e贷无需抵质押担保,采用信用方式发放贷款,因而贷款期限不长,一般在一年期左右。

  4、中银e贷仅向特邀客户开放,且为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提款前需绑定动态口令牌,您可到附近网点办理理财版或贵宾版个人网银获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