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银e贷怎么还款_中银e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中银e贷怎么还款_中银e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中银e贷怎么还款?中银e贷可以提前还款吗?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优质客户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用消费贷款。只要您是我行的特邀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申请、秒速获批、在线提款、灵活还款的便捷服务。

 

  中银e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中银e贷和很多网络贷款类似,都是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也就是可以随时提前还款。

  中银e贷怎么还款?

  在资金充足需要主动还款时,可以在直接在中银的【在线金融超市】APP上还款,单笔用款可以采用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还款方式。一年内可以循环使用你的贷款额度,一年之后会重新调整贷款资格及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