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各银行房贷申请条件有什么?办理手续有哪些?

各银行房贷申请条件有什么?办理手续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中,部分人由于购房压力会选择申请住房贷款来满足购房需求,但是住房贷款申请对申请人有一定的要求,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那么“各银行房贷申请条件有什么?办理手续有哪些?”


  各银行房贷申请条件有什么?

  (一)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承担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住身份证明;

  (二)能够交齐首期购房款;

  (三)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不存在其他还不起贷款的可能;

  (四)申请时购房者有不低于购房价款20%的自有资金。

  (五)借款人有相应价值的不动产作为抵押物;

  (六)所购二手房的产权明晰,符合政府规定的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的条件,并且不在拆迁公告范围内。


  办理手续有哪些?

  (一)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二)购房协议书正本。

  (三)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四)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五)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其贷款手续及程序是这样的。


  以上即是对“各银行房贷申请条件有什么?办理手续有哪些?”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专业全面的贷款知识、贷款指南、贷款攻略,让您快速了解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