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怎么还款

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支持多场景购物使用,此前的主要应用场景是淘宝和天猫,目前蚂蚁花呗已经走出阿里系电商平台,共接入了40多家外部消费平台,下面跟大家说说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有三种:

  第一种方式:通过“支付宝”界面进行还款。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个人支付宝”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中的“查看”按钮。


  从打开的“蚂蚁花呗”界面中,可以查看到“下载需还款数”,点击“还款”按钮就可以通过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快捷还款啦。


  第二种方式: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功能,关注“蚂蚁花呗”,实现还款操作。


  第三种方式:自动扣款。将足额还款资金存入“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中,当购物者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日前,会自动依次从以上账户中自动完成扣款操作。

 

  没有按时还款,会收取费用吗?

  答:会。若在还款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


  不还款会怎么样?

  首先当然是你个人信用评级会下降,每个金融体系都有信用评级制度,一旦被机构认定有不还款行为,个人信用就会在体系中下调。说大点,如果以后完善了金融体系的互联互通,那么只要你支付宝信用下调了,自然以后涉及到金融方面的事,你都会受影响。


  其次,如果不还款,不排除以后在淘宝或者天猫购物,会要求你先还款再购物。


  第三,不管你还不还款,违约利息仍旧会逐日递增,一旦事后你发现不得不还款时,你的账目就会大的多。

 

  花呗提前结清所有欠款的操作方法

  其实,在花呗的APP上是没有提前全部结清账单的入口的。因为,支付宝也要赚你的利息,它是不会喜欢你在把账单进行分期之后, 又提前还清所有账单的,因为这样它就少赚很多钱了。所以,通常想要提前结清所有账单的还款,就得到PC端支付宝平台去办理。


  不过,如果你不想去PC端平台操作也不是不可以。小小金融小编还是有办法让你可以提前全部结清欠款的。


  首先,我们还是先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APP,找到支付宝里“花呗”的插件,点击“下月应还”,然后再点击下个月应还金额右上角的那个问号,找到花呗客服窗口。


  接着,往窗口上发送“花呗提前结清”这几个字,智能客服就会反馈回来一个“花呗提前结清”的链接给你,你就可以提前把之前所有分期的账单还清了。


  以上就是支付宝花呗提前部分结清和全部结清的办法啦。其实,如果有钱的话提前还清所有欠款最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省下不少利息了。


  不过,如果你让支付宝赚不上钱,也可能会导致花呗难再提额或被降额哦。所以,分期之后要不要提前全部结清就得看你自己的需要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