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异地买车可以贷款吗_异地买车怎么贷款

异地买车可以贷款吗_异地买车怎么贷款

      

  同样一款车在全国各地售价高低不同,特别是一线城市的优惠力度较大,一下子可以省掉上万元,所以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选择异地购车。那么异地买车可以贷款吗?异地买车怎么贷款?

 

  异地买车可以贷款吗?怎么贷款?

  外地人是可以在异地贷款买车的,不过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在异地贷款买车过程中,通常可供贷款人选择的贷款方式有两种。一是信用贷款,二是担保贷款。若是选择信用贷款,则需要申请人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借款人要提供详细的住址证明和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若是无法开具收入证明私人业主,则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和三个月左右的银行流水。

  申请个人在银行征信良好且借款人已经支付了不低于最低首付金额的首付金。这样就可以申请信用贷款。

  若是借款人可以在本地找到一家符合担保资格的担保公司为自己做担保,那么还可以申请担保贷款来贷款买车。

 

  异地买车贷款注意事项

  1、一定要到正规4S店去买车。

  2、确定了欲购车辆的品牌、车型、款式之后,就要对当地市场价格做一番实际调查。

  3、不要急于操作,按你事先选好的目标亲自面谈一次,通过直接面谈才能得到真正的成交价,从中选择一家作为你最终购车的目标。

  4、车主在异地购车时,最好用POS机消费,不要通过转账。

  5、在异地买完车后一定要注意查看是否有国家统一的正规发票和车辆合格证,没有这两个单据,汽车无法正常上牌。

  6、手续齐全之后,就可以开着爱车回家了。但是上路之前还要办一个临时牌照,以备路上突然检查,而且最好凭车架号在户藉所在地购买交强险等基本险种。

  7、购置税就走正常手续了,上牌之前去当地的税务机关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