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社贷款利率一般多少_信用社贷款利率怎么算

信用社贷款利率一般多少_信用社贷款利率怎么算

      

  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作为农村信用社贷款的指导利率,信用社有权根据借款人情况对贷款利率进行上浮或下调。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9倍,最大上浮系数为贷款基准利率的2.3倍,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对入股社员实行优惠。

 

 

  信用社贷款利率一般多少?

  信用社贷款利率受贷款用途、当前政策以及基准利率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最新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标准如下:

  1、短期贷款

  1)贷款六个月利率为5.85%;

  2)贷款一年利率为6.31%。

  2、中长贷款

  1)贷款一至三年利率为6.40%;

  2)贷款三至五年利率为6.65%;

  3)贷款五年以上利率为6.68%;

  据了解,目前的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利率,可能会在此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浮动,其范围一般在0.9%——2.0%。以一年期贷款为例,浮动后的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利率则为4.68%——10.53%。当然这相对于商业银行同类产品来说,还是相对要高一些。但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利率对于入股社员,则是有着一定优惠的。具体优惠标准请咨询农信社柜员或客服。

 

  信用社贷款利率怎么算

  农村信用社贷款和银行贷款的利息算法时一样的,首先,计算公式为: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如果贷款时间单位用天,预期年化利率为年息的: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天数)*贷款预期年化利率/360。

  如果贷款时间单位用天,预期年化利率为月息的: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天数)*贷款预期年化利率/12。

  我们需要注意区分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预期年化利率:百分号为年预期年化利率,千分号为月预期年化利率,万分号为日预期年化利率。常用为年预期年化利率,月预期年化利率和日预期年化利率是为减少数字大小而定,实际利息是一样的。值得我们关注的是信用社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是浮动的,并不是每天、每年都是一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