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建设银行组合贷款流程

2018建设银行组合贷款流程

      

  组合贷款是银行在有限贷款总额的约束下,将款项贷给两个以上债务人,以分散信用风险的方法。然而建设银行组合贷款流程是什么呢?

  2018建设银行组合贷款流程

  1.贷款咨询:通过建行网点、电话或网站了解组合贷款中自营性贷款的有关情况和要求;通过公积金中心网站、电话和建行网点等了解公积金贷款的有关情况和要求;

  2.贷款申请:分别向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和建设银行分别提出书面贷款申请,并提交有关资料。

  3.签订合同:获得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之后,持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委托通知单》,向贷款行申请组合贷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在接到银行同意贷款的通知后,需与贷款行就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分别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

  4.贷款发放:公积金中心和建行分别在条件具备时按合同约定发放贷款;

  5.客户还款:客户按合同约定按时还款。

  建行组织贷款需要资料

  1.贷款申请表

  2.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3份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集体户口需要首页和本人那页)

  4.房屋买卖合同正本及整本的正本复印件(2份)

  5.权属转移登记申请书(开发商提供)

  6.预交房款收据复印件(2份)

  7.私人印章(已婚者需要夫妻双方各一枚)

  8.个人工资收入证明(开发商提供表纸,自己单位确认盖章)

  9.组合贷款联络单及联络单复印件(1份)

  10.商业贷款合同

  11.维修基金收据第六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