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锡10家银行房贷调查:9家银行首次购房利率上浮15%

无锡10家银行房贷调查:9家银行首次购房利率上浮15%

      

  据了解,无锡各银行首次购房房贷利率已上浮至15%,相较于1月初提高了5%;而在放贷时间上,部分银行放款周期仍在延长,也有个别银行额度充足放款时间在缩短。其次,外地人贷款门槛有所降低。

 

 

  本地户籍:已有9家银行首次购房房贷利率上浮15%

  1、新房

  新的一年中,不管无锡房价会不会降,贷款花的钱是越来越多了。房掌柜致电无锡10家银行了解到,除无锡农村商业银行首次购房房贷利率上浮10-15%,已有9家银行上浮至15%;而在1月初,这10家银行中还有7家首次购房房贷利率维持在上浮10%。房贷利率上浮,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每个月的房贷变多了,以按揭100万、按揭年数20年为例,利率多上浮5%,月供需多还138元。首付方面,农业银行首次购房首付比例最低30%,交通银行为30%-40%。

  至于二套房,除个别银行降低了首付比例,半数银行的首付比例在40%,最高50%;贷款已经还清的房贷利率最低上浮10-15%(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贷款未还请的最高上浮25%(工商银行、招商银行)。

  2、二手房

  相较于新房,本地户籍首次购买二手房首付比例多在40%,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5%;针对二套房,在贷款已经还清的情况下,有7家银行首付比例和房贷利率可按首次购房来算。另外,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已恢复二手房贷款业务,而江苏银行仍不提供。

 

  外地户籍:贷款条件相对放松首付比例最低30%

  相较于1月初,外地户籍在无锡的贷款门款明显降低,除了满足“工作在无锡、满2年社保和能备案”这3个硬性条件,首付比例最低30%(农业银行),房贷利率最低上浮10-15%(无锡农村商业银行)。

  进入2月份,无锡各大银行首次购房房贷利率普遍上浮,且由于额度紧张部分银行放贷时间仍在不断拉长,除了建设银行暂时不能确定放贷时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要4-5个月才可拿到贷款,而在剩余的8家银行中,想要拿到贷款平均需要1-3个月,不过,也有个别银行放贷时间在缩短,如交通银行,已从1个月调整为2周,华夏银行在各项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最快2-3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