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薪怎样申请_花薪申请流程

花薪怎样申请_花薪申请流程

      

  花薪怎样申请?花薪为全国新一代年轻人提供小额分期和预发薪的金融服务,目前花薪发展势头迅猛,深受蓝领用户喜爱。

花薪怎样申请

 

  花薪申请流程

  1、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花薪”。

  2、点击“关注”,进入“花薪”公众号页面。

  3、先点击“快速申请”,再点击“快速申请”,进入申请页面。

  4、点击“注册”,注册花薪账号。

  5、输入手机号,设置密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手机即会收到花薪发来的注册验证码。邀请码为兼职人员或活动编号,没有可不填。填写完毕,点击“注册”。

  6、注册后进入,填写详细资料,请如实填写,填写完毕,点击“提交”。

  7、进入花薪“首页”,点击“立即取款”,开始申请提薪。

  8、在“提款金额”中填写额度,小于等于“可用额度”。打赏小费,即为打赏给花薪的费用,可选择10元,20元,0元不等。点击“提交”。

  9、自动进入”申请明细“页面,进行身份认证,只有身份认证才可放款。点击“确定”,进入认证页面。

  10、按要求把信息填写完整,并上传“刷脸照”和“身份证”。刷脸照,即是手持工牌和本人拍照(尽量把工牌照贴近脸,且照片清晰)。点击“提交认证资料”。

  11、进入补填信息页面,如实填写以下资料,点击“确定”,返回“首页”。

  12、你提交完整资料后,花薪后台会进行身份认证,如身份真实,很快即可通过。点击“个人中心”,可查询身份认证状态。

  13、身份认证通过后,很快会进入审批阶段。可通过“提款记录”,查询放款进度。放款成功的话,会收到短信提示。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