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薪借款怎样审核

花薪借款怎样审核

      

  花薪借款怎样审核?花薪是一款由互联网金融平台刷宝科技专门针对工薪用户开展提前支取薪水的服务,主要是为工薪用户小额贷款提供急速借款服务。

花薪借款怎样审核

 

  花薪借款怎样审核

  花薪借款的审核主要是系统通过智能刷脸拍照识别技术,大数据后台对上传的个人资料分析处理,快速识别身份证和银行卡号等关键信息,再进行入职情况核实,收入情况核实等,对接第三方征信进行风控审核,确定你的信用评分和风险等级,最终确认审批结果。

 

  借款人什么时候能申请花薪借款?

  从所在企业发薪日起7天内为封闭期不能申请借款。借款人使用期限最长为从放款日期至所在企业下一个发薪日至,最长借款期限为31天。

  等到花薪借款公测结束之后,主要借款人在当前单位就职3个月以上,并且具有合法收入和还款能力,就能申请借款。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