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汇丰银行贷款靠谱吗_汇丰银行贷款条件

汇丰银行贷款靠谱吗_汇丰银行贷款条件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中文直译为“香港和上海银行有限公司”,英文缩写HSBC,中文简称汇丰,取“汇款丰裕”之意)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属于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以及在亚太地区的旗舰,也是香港最大的注册银行,以及香港三大发钞银行之一。

  汇丰银行贷款靠谱吗?

  汇丰银行贷款还算靠谱。汇丰银行由苏格兰人托玛斯·萨瑟兰德(或译苏石兰,ThomasSutherland)于1864年在香港发起,资本500万港圆。最初的担任发起委员会成员的包括宝顺洋行(MessrsDent&Co.;委员会主席)、琼记洋行(MessrsAugHeard&Co)、沙逊洋行(MessrsSassoonSons&Co)、大英轮船(ThePeninsular&OrientalSteam)、禅臣(MessrsSiemssen&Co)、太平洋行(Gilman&Co)、顺章洋行(MessrPCamaCo)等十家洋行。1865年3月3日正式在香港创立。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开业后的一个月,在上海的分行开始营业。

  汇丰银行贷款条件?

  汇丰银行贷款条件:

  借款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能够提供完备的,证明贷款用途的购房合同、购车合同、入学证明、投资计划书等文件;

  具备一定的自有资金,能够按规定的比例交付首付款;

  提供经商业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汇丰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