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银行理财产品哪好_包商银行理财有风险吗

2018银行理财产品哪好_包商银行理财有风险吗

      

     银行理财产品是商业银行针对特定目标客户开发设计并销售的投资管理计划,银行理财分为保证收益理财和非保证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分为四个等级,收益与风险成正比,用户在购买理财产品前需详细了解理财规则。

银行理财产品哪好?

     今年银行理财产品没有那个好,主要是看你需要的是那个方面。
银行理财所得收益或许没有股票疯狂,但它胜在稳健。因此,要遇到收益不错且风险较低的产品,一定要快、准、狠地拿下,“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曾经风光无限的“宝宝军团”逐步跌下神坛,收益率跌破3%。与此同时,银行理财产品重回人们视野。的确,对于保守型投资者而言,要想在2016年稳稳当当地“掘金”,恐怕没有比银行理财再合适不过的了。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从2015年1月底的5.25%降至2015年11月底的4.34%。虽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在2015年出现下降趋势,全年总体收益在4%附近徘徊,但是综合考虑收益和风险因素,相比市场上大部分固定收益产品,银行理财仍然是目前投资者较为理想的稳健投资方式。

包商银行理财有风险吗?

     包商银行理财风险大不大主要看理财产品,不同的理财产品,收益不同,风险不同:
1、银行储蓄
风险等级:1级
收益率4%~6%,就安全性而言,银行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也正因此,银行储蓄风险等级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占据首位,安全性能最高,加之有国家的担保,钱存在银行中一般不会有亏损的风险。
2、国债
风险等级:1.5级
顾名思义就是把钱借给国家,中国政府发行,有国家保证,收益比银行稍高,风险低,是大爷大妈们的最爱。安全性能上来说就是除非中国政府破产——这可能性当然是极低的。期限一到,你的本金及收益都会安安全全的回到你的口袋里面。
3、宝宝类产品等货币资金
风险等级:2级
余额宝、现金宝、小金库等货币基金,近期年化收益率5%~6%,收益比银行存款高,特点较灵活可以随时取现,深受年轻人的喜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