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银行贷款几天能批_南京银行贷款利息多少

南京银行贷款几天能批_南京银行贷款利息多少

      

     南京银行贷款种类多,房贷、车贷、消费贷、信用贷。信易贷对象是银行认定条件的特定客户,无需提供担保人,无需提供抵押物,以本人信用获取贷款,在约定的授信额度和期限内用于个人及家庭消费。

南京银行贷款几天能批?

第一步,申请人向银行提交申请资料、贷款申请表及授权书。

第二步,银行接受申请人提交的资料,2-3个工作日答复申请人;

第三步,银行审核申请人的资料,通过之后,和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办理相关公证手续;

第四步,1-2个工作日,银行放款;

第五步,借款人按照和银行签订的还款方式按期还款;第六步,借款人还清贷款,解除与银行的关系。贷款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时间,具体时间建议咨询银行客服。

南京银行贷款利息多少?

     南京银行贷款利率建议咨询银行客服,6月-1年(含1年)是4.35%,1-5年(含5年)是4.75%,5-30年(含30年)是4.90%。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利率经国务院批准后执行。贷款利率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利润在借款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分配比例,因而影响着借贷双方的经济利益。贷款利率因贷款种类和期限的不同而不同,同时也与借贷资金的稀缺程度相联系。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银行贷款利率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制定的基准利率,实际合同利率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下一定范围内浮动。以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出借人的借款合同的利率确定,当事人只能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上下限的范围内进行协商。贷款利率高,则借款期限后借款方还款金额提高,反之,则降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