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们征信是看几年内的_怎样查看征信报告

你们征信是看几年内的_怎样查看征信报告

      

  征信一词源于《左传·昭公八年》中的“君子之言,信而有征,故怨远于其身”。其中,“信而有征”即为可验证其言为信实,或征求、验证信用。征信是依法收集、整理、保存、加工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的信用信息,并对外提供信用报告、信用评估、信用信息咨询等服务,帮助客户判断、控制信用风险,进行信用管理的活动。

  你们征信是看几年内的?

  征信一般都是两年或者五年版的,他们好像是5年的。如果资金需要可以联系15868043839.我们是2年版的

  怎样查看征信报告?

  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首页,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入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网页。

  先注册一个账号,需要自己的真实信息,手机号码,和邮箱。

  然后登录进入个人中心-信息服务-申请信用信息。点击自己所要查询的选项,获取验证码。(可以申请三个选项分别是个人信用信息提示 、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个人信用报告  )

  这个时候你绑定的手机会在一天之内收到验证码,并且七天内有效。

  步骤阅读

  收到验证码以后进入到个人中心-信息服务-获取信用信息,即可查询自己申请查询的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