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零期分期怎么样

零零期分期怎么样

      

  零零期分期怎么样?零零期分期是国内最受年轻信赖的分期消费金融服务平台,主营手机、电脑等3C数码产品。

 

  零零期分期怎么样

  零零期项目是浙江通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金牌项目,零零期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一上线即受到全国年 青人喜爱,目前已经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开展分期购物业务。总部位于 杭州,是一家专为年青人提供分期消费服务的平台。 零零期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南昌、长沙、武 汉、西安、合肥、贵阳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已成立全国18个省会城市 营销中心并在超过30个城市设立自提中心。 零零期核心团队有来自阿里巴巴、网易等公司。是一支开放、协同 、改变、高效、共赢的团队,了解年青人、服务年青人,以“团队公 约”为准则,以“成就年青人就能成就自己”为价值观,与年青人一 起“过我要的生活”。

 

  什么人可以办理分期

  零零期针对全国年轻人群提供分期服务,只要你是18周岁以上的年轻人都可以在零零期分期贷款、购物。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