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零期分期审核多久

零零期分期审核多久

      

  零零期分期审核多久?零零期项目是浙江通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金牌项目,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一上线即受到全国年 青人喜爱,目前已经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开展分期购物业务。

 

  零零期分期审核时间

  提交申请后一般在1-2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成,遇上周末或节假日则会推后现象,敬请谅解。

  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

  ①.你上传的照片上传是否清晰、符合要求(请参考示例照片);审核要求比较高,所以请上传标准的照片;(可重新提交认证);

  ②.审核人员根据你提交的资料及后台得出的数据,判定你的申请是否存在风险记录,要是超过风险标准,审核就不会通;(无法重新进行认证);

  ③.你是否在符合申请人员的范围之内;(无法重新进行认证)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