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哈尔滨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哈尔滨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银行信用贷款是银行专门为收入稳定的工薪阶层发放的银行信用贷款,以其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个人信用贷款,无需担保,无需抵押,您的信用就是最好的贷款通行证。下面卡宝宝小编给大家介绍下申请哈尔滨银行信用贷款有什么条件要求。

 

  哈尔滨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在哈尔滨银行分支机构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明)、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3、在我行资信状况良好,在有关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且经贷款人根据《哈尔滨银行个人资信评估标准》(试行)评估后分值达到100分以上(含);

  4、借款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需出具本人收入情况及员工资格的证明;

  5、没有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6、在哈尔滨银行开立丁香卡或活期储蓄账户;

  7、与贷款人签定同意从其丁香卡或活期储蓄账户中扣收贷款本息的协议等。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哈尔滨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