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广州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广州信用贷款怎么申请?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

 

   广州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

  2)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申请资料

 

  广州信用贷款申请资料

  借款人基本情况、资格证明文件、贷款证(卡)、授权书等;

  经有权机构审计或核准的近三年和最近的财务报表和报告;

  董事会决议、借款人上级单位的相关批文;

  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有权部门的批准文件;

  用款计划及还款来源说明;与借款用途有关的业务合同;

  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广州信用贷款怎么申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