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小额贷款公司有哪些

广州小额贷款公司有哪些

      

  广州小额贷款公司有哪些?小额贷款公司是由自然人、企业法人与其他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与银行相比,小额贷款公司更为便捷、迅速,适合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资金需求;与民间借贷相比,小额贷款更加规范、贷款利息可双方协商。

 

  广州小额贷款公司有哪些

  广州市小额贷款公司还是比较多的,宜信公司、信安易贷公司等在广州都有分公司,广州本地也有很多小额贷款公司,如中瑞小额贷款公司、顺速小额贷款公司、广州市番禺汇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广州的小额贷款市场正逐步发展规范,但是不乏不法分子披着“小额贷款公司”的外衣大肆行骗。在此,卡宝宝小编提醒大家,选择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是很有必要的。

  首先是看资质,可致电广州市政府金融办电话进行核实其是否具备小额贷款资质;

  其次是看经营场地是否固定;

  第三是看其的受理区域。小额贷款公司一般是不能跨地区办理的,假设有广州以外的小额贷款公司声称能办理广州的小额贷款业务,那极有可能是诈骗,需要提高警惕。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广州小额贷款公司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