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向银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有哪些要求?

向银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有哪些要求?

      

    银行房产抵押贷款不但额度高,而且期限长、利率低,因此受到很多贷款朋友的青睐。虽说申请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有房产证做抵押,但借款人还是得满足一定的基本条件才可获得贷款。

  

    一、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

    1、工作稳定

    在有抵押物作担保的情况下,银行会降低贷款门槛,但仍会要求借款人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半年,也就是说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

    2、有可观的收入

    申请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的借款人,若有可观的收入,获贷几率将大大提高,因为收入情况是银行判断借款人是否具备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的主要依据。

    3、信用记录良好

    虽然各银行对信用记录的要求不一样,但如果借款人信用完美,那么贷款成功率也比较高,所以一定要维护好个人信用。

 

    二、抵押的房产也要符合以下条件:

    1、抵押房产产权明晰,且无任何产权纠纷;

    2、有房产证和国有土地证;

    3、能正常上市交易;

    4、房龄与贷款年限之和最好不超过四十年;

    5、在短期内没有拆迁、城市改造计划;

    6、如果房产有共同所有人,还需取得所有人的抵押同意,否则房产抵押无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