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从贷款被拒到坐拥千亿身价,如何才能成功贷款

从贷款被拒到坐拥千亿身价,如何才能成功贷款

      

    1999年,当时一贫如洗,为了合伙创立公司,不惜向通讯录里的每一个借钱的男人,一个在2017年最新富人榜排名第二,坐拥有1562.6亿身家的男人...

    中国银行甚至不愿意借给他5万元贷款!

   

 

    是的,英雄不问出处,好汉也不提当年勇,即使马云连5万元贷款都借不到,却仍然无法阻止他成为千亿富翁。

    今天要讨论的,并不是银行为什么不给当年的马云放贷款,而是要明白,即使给银行拒贷了,倒不如退一步海阔天空,在失败面前总结原因,重新寻找对策。

 

    那么,贷款申请被拒后有什么补救的方法吗?

   

 

    一、征信不良、有逾期记录的人群

    正所谓“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一旦因逾期欠款而影响个人的信用,其逾期记录需要经过5年才能被消除,银行为了降低放贷风险,自然会拒绝为信用不良的人群放贷。

    补救方法:个人信用良好与否,是市民成功申请到贷款的前提。如个人的信用出现逾期,当务之急就是及时还款,并主动向银行告知逾期的缘由,对于逾期情况不严重的,银行有可能会“网开一面”。

   

    二、流水不足、资产储备有限的人群

    如果说,良好的个人信用时申贷的前提,那么充裕的还款能力则是申贷的关键。借款人工作的时间、收入以及行业的稳定性等,都会影响到银行的贷款审批。

    补救方法:想要获得高额的贷款,并非是房奴、车奴的专利,市民朋友也可以通过第三方的担保公司申请担保,或是向多家银行申请,没准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三、申贷材料不齐全、不完整的人群

    众所周知,银行普遍青睐于工作稳定、收入较高的借贷人群,以此来规避放贷的风险。对于资料都提供不齐全的人,银行想给你发放贷款都没有办法。

    补救方法:除了个人的身份、征信、资产、收入等常规的证明以外,已婚的还需提供婚姻证明,自主创业的可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申贷资料越齐全,就越能够提升贷款的通过率。

    小编总结,贷款被拒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想要获得贷款审批,调整好心态,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