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凉泾川发放精准扶贫贷款1.74亿元

平凉泾川发放精准扶贫贷款1.74亿元

      

据报道“有了这笔贷款,我脱贫致富就有希望了。”近日,泾川县太平乡焦村的贫困户陶福良领到了5万元精准扶贫贷款,他打算发展肉牛养殖产业。如今,泾川县已经有3512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领到了精准扶贫贷款,全县发放精准扶贫贷款1.74亿元。

 

精准扶贫贷款,是为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量身定做的专属金融产品,由省财政全程全额贴息,用于支持贫困户发展生产、增收脱贫。为了落实好这项富民政策,泾川县加强政策宣传,管控贷款用途,制定配套措施,加快贷款发放进程。在具体发放过程中,设立了“一站式”服务平台,集中审批办理。同时,根据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意愿和生产经营能力,将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分为自助发展类贷款和企业帮扶类贷款,对无生产能力的贫困户,通过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致富能人帮扶贷款,最大限度提高贷款使用效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