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天津分行发放首笔医院小企业贷款业务

邮政天津分行发放首笔医院小企业贷款业务

      

  近日,邮储银行北辰支行成功发放天津分行首笔医院小企业贷款业务,金额1347万元。该笔贷款的落地,标志着该行小企业信贷产品的进一步多元化,也意味着该行服务“小微”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据悉,医院小企业贷款业务是邮储银行向符合该行等级要求且为公立(或国有资本占主导地位)医院发放的贷款,按照“合规推动、择优筛选、风险可控、综合金融服务”的开发原则,实现业务稳健发展。该项业务开办后。


  分行立即组织各支行对全市二级医院进行走访调研,大力推广小企业医院贷款业务,其中北辰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挂帅,结合“走政府”活动,于去年年末完成了辖内医院、卫生部门的走访工作,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贷款投放建立了坚实基础。


  北辰支行首笔医院小企业贷款业务的成功发放,打响了2016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小企业授信业务的第一炮,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小企业授信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今后,天津分行还将结合天津市场实际,加强调研,不断创新,大力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并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授信支持力度,不断满足广大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为地方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