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部分相关银行回应关于二手房贷款停贷

部分相关银行回应关于二手房贷款停贷

      

  今日,一条网传信息,让不少买房人心里一惊。网传,安徽合肥已有多家银行不做二手房贷款了,甚至还有部分银行停止了新房贷款。


  “着急贷款买房却遇到银行不接单”,这是真的吗?


  据记者采访,部分相关银行表示,房贷政策没有变化,之所以出现“停贷”,原因是银行月末额度不足。杭州银行零售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各家银行因为各自放款节奏的安排,月末有一些放款额度规模的管控,是正常的。”


  虽然,网传信息是虚惊一场,但下半年房地产政策,正如小编在之前文章中所分析的,“从严从紧”是真的不能再真了。


  热点城市房贷利率不断上调

  自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以来,不少热点城市房贷利率上调的步伐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急。


  南京房贷利率连涨3次

  5月初,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从基准利率上浮8%调整到上浮10%;5月底,调整到上浮15%;7月初,南京市两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到基准利率上浮20%。


   苏州房贷利率连续上浮

  今年楼市率先回暖的苏州,房贷利率在六七两个月也出现连续上浮。苏州一房产中介经理人表示,7月苏州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按照基准利率上浮23%执行,二套房贷款未还清的客户多数银行要求贷款利率上浮30%。


   青岛多家银行确定上浮房贷利率

  从5月开始,青岛银行等多家银行确定上浮房贷利率,其中首套房利率上浮15%,二套房上浮20%、个别达到25%。目前,利率上涨的主要是二线热点城市,在控制房地产信贷总额度的情况下,有可能向三、四线城市蔓延。央行也有表态。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曾表示,要做到房贷的增量不扩张、房贷的利率不下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