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抵押贷款年限长的银行有哪些?

抵押贷款年限长的银行有哪些?

      

  抵押贷款作为如今热门的贷款产品之一,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其贷款利率低、贷款额度高,更是由于抵押贷款的年限长。众所周知,贷款年限的多少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减少借款人的还款压力,这也使得抵押贷款成为很多人心中的贷款首选。


  因此小编在这里要给大家分享就是关于哪个银行抵押贷款年限比较长的内容。


  如果非要说哪个银行的抵押贷款年限长其实这个是没有个定数的。一般来说,如果是汽车抵押贷款,那么贷款年限通常都是3年,最长能够达到5年;如果是房产抵押贷款,那么贷款年限基本上可以达到20年,个别银行对申请人条件、资质各方面优秀的可达到30年。由此可见,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是相当长的,尤其是房产抵押贷款。


  那么如果想要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应该要满足银行哪些贷款条件呢?

  1.借款人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借款人有常住户口和固定居所;

  3.借款人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正当的职业的经济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款人能够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房产作为抵押;

  5.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抵押贷款的相关内容,如果大家对此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欢迎随时咨询小编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