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个人创业最高可贷款30万元

广州个人创业最高可贷款30万元

      

  想创业缺资金?不了解创业资金贷款流程?近日,广州市人社局联合多部门发布《关于转发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对广州市创业担保贷款的具体操作流程、申请材料、申请渠道、办理时限等进行了规范。


  据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是由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提供担保,用于加大初创企业和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贷款业务,个人借款人最高可贷30万元,小微企业借款人最高可贷500万元。


  为推进广州市新一轮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到实处,广州市人社局牵头成立公开遴选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工作小组,评审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行5家银行成为合作机构。


  今日,广州市人社局与5家入选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广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明华表示,在当前抗击疫情、稳岗稳就业的背景下,做好对各类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创业扶持显得尤为重要。


  广州市新一轮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扩大了对象范围,提高了贷款额度,延长了贷款期限,简化了办理流程,加大了帮扶力度。这为在穗创业人士将有更大更好的创业空间和发展机遇。


  广州市创业担保贷款的新流程:

  1、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向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贷款和资格认证所需资料。

  2、经办银行对贷款进行审核,具体包括借款人年龄要求、创办企业要求、项目可行性、担保情况、贷款金额、贷款记录、还款能力等,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后将有关情况报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3、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对贷款对象的资格进行核对,在2个工作日内向经办银行反馈确认结果。资格核对不通过的应书面回复说明原因。

  4、经办银行会同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进行尽职调查。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在5个工作日内出具意见转经办银行办理贷款手续。对不符合条件的贷款项目需说明理由,并通过经办银行退回借款人。

  5、经办银行在收到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出具同意意见后5个工作日内(不含贷款公示期)完成贷款发放。对不符合条件的贷款项目,经办银行向借款人解释不放贷的原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