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小贷款服务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邮储银行小贷款服务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2008年的4月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行正式挂牌成立。从头开始,从零做起,正是当时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的一个现状。


  经过九年不畏艰辛的摸索和打拼,邮储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始终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普惠金融服务理念,通过多种渠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邮储银行泉州分行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起来,先后荣获了全国“工人先锋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正是秉持踏踏实实做好普惠金融服务理念,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今年喜获了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


  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在银政平台搭建取得新突破。据了解,2015年主动对接与泉州市政府合作事宜,推动邮储银行省分行与泉州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5年预授信500亿元,进一步深化银政平台成效。


  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在永春外山设立了邮政金融机构,填补了全县金融服务的空白点,有效解决了偏远农村地区居民的基础金融服务需求。据悉,截至今年6月份,邮储银行投放泉州地方建设的资金已超380亿元,信贷资金投放遍及全市107个乡镇,有力地支持了当地鞋服、纺织、茶叶、石材、陶瓷等各项支柱产业的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