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办理购房抵押贷款?

如何办理购房抵押贷款?

      

  购房抵押贷款其实指的就是以所购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这么一个过程。不过要等到所购的房产真正归入到你的名下才能够申请,也就是一定要有产权证书,如果单单只有购房合同那么是不能办理抵押贷款的。


  那么想要申请抵押贷款该如何办理呢?

  1、借款人准备相关贷款资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婚姻关系证明、经济收入证明以及房产证和购房合同;

  2、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申请。一般房产抵押贷款的最低额度要求在5000元以上,房产评估价值的七成以下,最长贷款期限是30年,因此要确定好自身需求的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

  3、金融机构受理贷款申请,并对借款人的资质和提交的资料进行调查核实;

  4、审批通过后,借款人与金融机构签订抵押贷款合同(在签合同时要仔细阅读合同内容);

  5、金融机构放款,借款人收到贷款后使用并按时还清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购房抵押贷款办理的相关流程介绍,不过贷款是需要借款人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够申请的,大致是借款人年满18周岁,无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经济收入稳定,在本城镇有固定住所,具体的条件要求要结合金融机构的实际情况为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