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丝楠木被当柴烧!文玩市场7年疯狂落幕 艺术品贷款前景如何

金丝楠木被当柴烧!文玩市场7年疯狂落幕 艺术品贷款前景如何

      

  从今年年初开始,经历了野蛮生长的文玩市场似乎进入了洗牌期,狂热的投资者们也进入了冷静期。日前,记者走访了文玩收藏市场,发现门可罗雀、甩货、撤店现象非常流行。


  业内人士认为,文玩市场的衰落与经济大环境下行密切相关,目前正呈现两极分化状态,通货(普通品种)越来越不值钱,而精品依然有保值增值的可能。


  曾备受资本青睐、火爆了7年的文玩市场突然降温了。之前相继出现的天价金丝楠、天价核桃也都坐着过山车一头栽入市场谷底,金丝楠家具3折甩卖、一万多一对的三棱核桃5000元就能拿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