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德州分行非贴人民币贷款定价水平居同业第一

建行德州分行非贴人民币贷款定价水平居同业第一

      

  建行德州分行积极响应,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按月通报、定期编发简报,系统分析存款定价执行情况,宣传亮点,促进学习交流,引导全行坚持量价平衡发展;


  各部门密切合作、支行积极跟进,竞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2015年建行德州分行存贷利差、贷款定价水平均居四行第一位。


  先后完成了“利率市场化影响及应对”宣讲、存贷款议价谈判案例征集、存款利差征文、利率专项检查、定价培训、定价考试等具体工作。在省行活动考评中,建行德州分行荣获组织推动一等奖和个人存款定价能力提升三等奖。


  2016年旺季营销以来,建行德州分行不断细化措施,深入做好定价管理工作,面对经济下行、有效需求不足、风险暴露压力增大的形势,积极调整投放结构,加大轻资本占用的个贷、贴现业务发放力度。


  截至目前,非贴人民币贷款定价水平居同业第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