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以太币

以太币

      

  以太币介绍

  以太币(ETH)是以太坊(Ethereum)的一种数字代币,被视为“比特币2.0版”,采用与比特币不同的区块链技术“以太坊”(Ethereum),开发者们需要支付以太币(ETH)来支撑应用的运行。和其他数字货币一样,以太币可以在交易平台上进行买卖。



  以太币挖矿教程

  1、以太币挖矿

  以太币是一种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网络虚拟货币,类似于现实生活中的矿藏,需要通过一种专门的设备进行挖掘得来的,其性质与特点和比特币类似。以太币准确的名字应该叫做以太坊,英文缩写ETH(以下统一用ETH表示以太币)。ETH它类似于我们自然界中的金矿/银矿等矿产,但与自然界中的矿产不同的是,ETH需要通过特殊工具的挖掘获取。

  2、以太币挖矿机

  这个工具实际上就是电脑,只不过它比不同电脑更强大。它是一种装有专业挖矿芯片的电脑,通过特定的算法进行大量的运算来烧显卡的方式进行挖矿的。由于运算量较大,所以它在CPU、显卡、内存等方面的要求比较高。总之,矿机就是配置非常高装有专业芯片的电脑。

  3、以太币挖矿机购买

  在京东网或者淘宝网上搜索“以太坊矿机”,就能找到大量的矿机供你选择,各种价格不等。你只需要在网上进行下单,矿机就能通过快递的方式送到你的手上。不过在购买矿机以前你需要了解你的矿机有多大,需要多大的空间来进行存放,你的空间是否足够。

  4、挖矿注意事项

  整个挖矿过程实际上就是计算机的运算过程,它不要你参与太多,保持开机状态,设备自行运算即可。

  由于挖矿就是电脑进行大量的运算,那么大量的运算就会产生大量的热量,而主机温度过高会造成电脑死机,这样就会造成较大的损失。所以应该注意矿机的温度控制,最好是安装空调对机房进行降温处理。另外,还要在挖矿的过程中停电,一旦停电电脑的部分数据就会丢失,从而造成损失。

  5、挖矿效率和产量提高方法

  挖矿的效率和矿机的运算能力成正比,运算能力越强则挖矿速度也就越好,速度越高自然每月ETH产出量就越高。方法一:购买配置更高的矿机;方法二:购买更多数量的矿机。



  以太币交易平台

  1、火币网:http://www.huobi.com

  2、OKcoin:http://www.okcoin.cn

  3、云币网:http://www.yunbi.com

  4、比特时代:http://www.btc38.com

  5、聚币网:http://www.jubi.com

  6、比特币交易网:http://www.btctrade.com

  7、币创网:http://www.bichuang.com

  8、币久网:http://www.btc9.com

  9、比特儿:http://www.bter.com

  10、中国比特币:http://www.chbtc.com

  11、海枫藤网:http://www.szzc.com



  以太币价格

  以太坊社区内的许多开发者的支持推动了以太币价格的上涨,另外今年3月份成立的以太坊联盟(EEA)向其他企业兜售区块链技术,其中像微软和摩根大通这样的企业都参与了;与此同时,近期首次公开售币(ICO) 的数量大增,这是加密货币初创公司一种新的筹资方式,是仿照IPO而来。这些ICO的规模动辄达数千万美元,其中很多公司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技术,意味着他们将使用以太代币,从而帮助提振了以太币价格。

  据克里姆林宫官网消息,普京在上周参加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会见了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普京对Buterin与俄罗斯本土公司合作在当地部署区块链技术的计划表示出极大的支持。普京认为这种虚拟货币可帮助俄罗斯实现经济多元化。新加坡政府公布了测试以太坊技术帮助实现国家货币数字化的技术报告的细节。

  未来以太币的价格会如何变动呢?相关分析师表示,以太币价格已突破377美元的关键“阻力位”,可能很快升至476美元。Wirex的联合创始人Pavel Matveev表示,以太币价格到年底前有望升至600美元。但是目前来说,以太币价格还算比较稳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