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翼龙贷是否合法_是快倒闭了吗

翼龙贷是否合法_是快倒闭了吗

      

  翼龙贷是否合法?

  1、平台背景

  翼龙贷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P2P行业中第一批探索者,总部位于北京。同时翼龙贷也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是国内首倡“同城O2O”模式的网络借贷平台。

  2、监管协会

  翼龙贷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2015年成为首批接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的P2P机构之一。可以突出平台的合法性。

  3、营业信息

  全称及简称:北京同城翼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翼龙贷)

  ICP 证号:京ICP证151022

  注册资本:10000万

  实缴资本:10000万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3层302—303。

  成立时间:2005年

  法定代表人:张璇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投资咨询;企业策划、会计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

  从工商管理局查询翼龙贷的相关信息,与平台披露一样。

  4、平台披露

  翼龙贷平台披露还是比较透明的,平台每月会披露运营报告,实时数据等,资质证明也比较完整。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合法正规的平台。


  翼龙贷是快倒闭了吗?

  近期翼龙贷陷入不少危机传言中,如融资早已花光,疑似被联想抛弃、暴力催收等,让许多投资者觉得有些恐慌。

  翼龙贷是国内P2P行业中比较老的平台,成立于2007年,并且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应该不会轻易倒闭,可以从下面几点来看。

  1、翼龙贷的经营模式

  翼龙贷采取的是合作商模式,也是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中介平台,创新的同城O2O模式。迄今为止,根据翼龙贷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1月,这家公司的全国合作商共有1279家,覆盖了超过全国1200多个区县。

  翼龙贷风险管控,同样也是源于合作商模式,简单来说,就是合作商对借款的农户信用进行初级审核,而后通过县级合作商对借款人进行家访以及借款前、借款中、借款后的诚信调查。翼龙贷风险管控严格就是体现在这里,借款流程就是按照这个流程来,只要是有一个环节不符合标准,就会导致借款的失败。而翼龙贷风险也是因此而大大降低了不少,从而能够助力翼龙贷快速发展。

  2、翼龙贷风险控制

  翼龙贷创新了新的模式,结合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优势。而翼龙贷就是这样,在实践中发展出一套适合农村社会的信用甄别体系及风险控制方法,并在此翼龙贷风险控制方法基础上建立了大数据的反欺诈机制,培育农村信用体系。

  所以可以看出翼龙贷还是比较可靠的,应该不会轻易倒闭。


  翼龙贷王思聪

  王思聪:翼龙贷网董事长、CEO

  男,汉族,翼龙贷网创始人、CEO。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创始人之一。2013年10月,作为互联网金融千会的创始人发起并成功举办《2013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

  2011年,带领翼龙贷网进入温州金改,成为试点互联网金融企业。

  2013年5月,作为P2P行业领军人物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至此互联网金融得到了主流媒体和高层的认可认同。

  2013年8月,与其他几位成员共同成立互联网金融千人会。

  到今日,翼龙贷网在王思聪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P2P网络借贷合规合法的平台,而且接受温州金改和监管部门及行业专家的建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