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随兴游

随兴游

兴业银行无抵押贷款介绍

       浏览:6678

一、兴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概述

 

兴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是兴业银行贷款业务中的一类,兴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是兴业银行针对客户个人发放的一种无抵押免担保的一类贷款业务。兴业银行无抵押贷款的产品主要有: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留学贷款、个人旅游贷款和随兴游等。兴业银行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资料向兴业银行申请的贷款,兴业银行根据的是客户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

 

二、兴业银行无抵押贷款产品

 

1.【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或家庭消费支出,以及其他符合相关要求规定消费用途的贷款。 

 

☆产品特色:

1、一次授信 长期使用 

个人综合消费额度授信期限最长可达10年。 

 

2、额度循环 反复使用 

在授信期限内,已使用的额度在贷款偿还后即可恢复。 

 

3、担保方式多样 

可采用质押、抵押、保证担保、“抵押+保证”或信用免担保方式。 

 

4、贷款用途多样 

可用于出国留学、住房装修、旅游、缴纳税费、大额耐用消费品消费或其他个人或家庭所需消费。 

 

☆贷款额度、期限和利率: 

 

1、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资信情况、贷款用途、提供的担保及贷款支用金额等情况具体确定; 

 

2、贷款期限:根据不同的贷款用途及提供的担保方式确定不同的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 

 

3、贷款利率: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贷款利率及相应的浮动比例内执行。 


 

2.【个人留学贷款】

个人留学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留学人员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就读中学、大学及硕士以上学位(含预科学习)留学支出的人民币贷款。

 

其中,提款型留学贷款主要用于支付留学人员出国留学期间的学杂费、生活费等实际发生的费用,借款人可提取贷款资金;非提款型留学贷款主要用于开立留学人员申请留学时所需的保证金证明,贷款期间资金处于冻结状态,借款人不得提取。

 

☆产品特色:

1、覆盖广泛:中学、大学、硕士以上学位,全部涵盖。

 

2、用途广泛:保证金、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留学中介费,统统搞定。

 

3、担保灵活:质押、抵押、保证以及信用方式,皆可采用。

 

4、还款无忧: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轻松还款无压力。


 

3.【个人旅游贷款】

个人旅游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本人或旅游同行人员境内外旅游支出的、以信用方式办理的人民币贷款。

 

☆产品特色:

1、“一张证明,就能尽兴出游!”——借款人只需提供房产证明或收入证明,可轻松获得最高30万元的无抵押贷款。

 

2、“快捷的保证金贷款+免费的保证金证明!”——借款人无需为旅行社保证金动用其家庭理财资金,还可免费获得保证金证明。

 

3、“审批快捷,申请无忧”——借款人最快2个工作日后即可获知贷款申请结果,无需焦急等待。

 

4、“一次授信,多次使用”——借款人可申请最长3年期的旅游贷款授信,3年内可根据其出行计划在授信额度内支用贷款资金。

 

5、“热门线路,实惠出行”——借款人申请旅游贷款,即可参加兴业银行与旅行社联合推出的各项热门线路和优惠活动。


 

4.【随兴游】

“随兴游”是兴业银行向旅游者推出的旅游金融服务方案,以个人旅游贷款为核心产品,同时涵盖了保证金证明、购汇、旅行保险等多项金融业务。

 

1、个人旅游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本人及旅游同行人员境内外旅游支出的、以信用方式办理的人民币贷款。

 

2、保证金证明:借款人可申请贷款用于支付旅行社保证金,如有需要,兴业银行可为借款人开具免费的保证金证明。

 

3、购汇:借款人可申请贷款用于旅行消费,如有购汇需求,兴业银行可按购汇金额发放贷款资金至借款人储蓄账户中,借款人办理购汇手续时还可享受相应的费用优惠。

 

4、旅行保险:借款人出行前可通过兴业银行购买旅行保险,享受优惠的价格;同时选择兴业银行与旅行社联合推出的部分出行线路,还可获赠旅行保险,尽享优质关怀。

 

“随兴游”旅游金融服务方案竭诚为旅游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真正让旅游者“说走就走,随兴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