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消费信贷黄金周“掐架”

消费信贷黄金周“掐架”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商家们期待已久的购物、旅游高峰就在眼前,各类消费金融机构早已按捺不住,争推贴心产品。一场激烈的消费信贷大战一触即发。

  正统的消费金融公司永远不会放过“金九银十”好时节。如此火爆的市场自然少不了电商巨头的身影,天猫、京东等平台均推出了赊购服务,也同样是0首付,3期(3个月)享受0手续费。

  各大机构争着抢着借钱赊账给别人花,究竟图的是啥?

  易观智库的相关统计显示,2014年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交易规模达到96.9亿元,环比增长112.5%。预计到2017年,市场交易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易观的分析师指出,“随着"80后""90后"消费人群的加入,社会主流消费模式正由传统的理性保守消费转变为提前消费、信用消费。”在这样的经济大势下,谁拥有的高信用“乐活族”越多,谁就掌握了未来消费市场的话语权。

  业内人士提醒年轻的消费者,钱虽好借莫任性,毕竟迟早是要还的。相关人士还提示,其一,消费者不要把身份证借给他人办理贷款,也不能轻信他人帮助他人申请贷款,因为一旦对方不守信,不良记在你头上;其二,分期的费用往往与期数直接相关,期数越长费用越高,所以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期数;其三,尤其要记清楚每月还款日期,避免因逾期还款产生违约金或不良信用记录,同时,要看清提前还款的条件,事先了解清楚费用的收取和计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