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间借贷合同该如何写?

民间借贷合同该如何写?

      

  日常生活中由于资金流动,总会遇到借别人钱或者借给别人钱,不过在这种资金流动的时候,我们切莫因为感情而忽视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如果借款人迟迟不还款怎么办?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一般要求债务人是写张借条。但是,随着法律意识的不断增强,人们在借贷过程中为了更好的保障双方的权益不仅仅单纯的写一张借条,而是签订书面的借款合同,同时,有的时候还找2个以上的保证人做担保,将保证条款和保证人在借款合同中写明。所以,我们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了精简版的借款合同。

  个人借款合同范本
  甲方(借款人):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

  乙方(贷款人):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 。

  甲乙双方就下列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签订本合同。
  一、乙方贷给甲方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于___________前交付甲方。
  二、贷款利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借款期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还款日期和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
  五、违约责任: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本合同自___________生效。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字、盖章):___________
  乙方(签字、盖章):__________
  合同签订日期_________合同签订日期_________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