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推出 “浦银点贷”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

浦发银行推出 “浦银点贷”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

      

近期浦发银行成功推出 “浦银点贷”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浦银点贷”通过互联网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在线签约,点点手指就能贷款,网贷平台根据个人征信信息、资产信息和交易信息实时计算可贷额度,5分钟内实时放款,最高贷款金额可达30万元。

 

“浦银点贷”的创新推出满足了客户在日常生活中的消费融资需求,让普通大众可以随时随地、简单方便地享受普惠金融服务。据了解,与传统贷款方式相比,“浦银点贷”具备四大特色。

 

首先,无抵押、免担保,客户申请门槛低,方便快捷。其次,贷款办理过程全部在网上实现,客户无须提供纸质材料,无须赴银行网点。再次,到款时间快,“浦银点贷”在1-5分钟内进行贷款实时审批,实时放款,解决了以往贷款审批周期长,放款周期不确定的问题。此外,通过“浦银点贷”申请贷款还可以随用随借,随借随还,大大节省资金成本。“浦银点贷”贷款最高金额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按需借款,按日计息,每万元贷款日息仅约1.3-2.3元,可选择等额本息和分期付息到期还本两种还款方式。

 

据悉,浦银点贷首批上线将先对浦发银行的存量客户开放,在浦发银行的代发客户、有金融资产客户、有房贷客户都可以直接在浦发银行的金融超市网站提交申请。陆续将对行外优质客户开放,并开放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申请端口。

 

“浦银点贷”致力于打造操作简,审批快、到账快的“简×快2”金融生活概念,为岛城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从此岛城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一点即贷,贷款从此就是这么简单!

 

 

*卡宝宝推荐:点击“信现贷”,马上免费申请利率最优惠的消费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