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温州购买复式楼的贷款方式有什么?

在温州购买复式楼的贷款方式有什么?

      

  复式楼对于普通的商品房来说是有更大的可塑性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复式楼。不过大家可能不是很明白复式楼的相关购买。那么在温州购买复式楼有几种贷款方式?
  一、转按揭:
  房贷的转按揭指的是个人的住房贷款的还款期之内,借款人出售其作为抵押物的房屋,并且是经过贷款银行的同意之后,并且由购买人继续偿还出售人还没有到期的贷款,也就是仍是处在按揭中的房屋再次进行的买卖,那么房屋的买方仍是继续偿还卖方的按揭款。
  二、直客式的贷款:
  直客式的贷款是指购房者直接向银行提出贷款,并且是由银行来一次性地向开发商付清购房款项的房贷的新模式。
  三、指定式的贷款:
  购房者必须要到开发商去选好所要购买的房屋,然后双方签订房屋买卖的合同,之后开发商就会指定购房者到某家或是某几家银行去贷款。
  四、公积金的贷款买房:
  用自己的公积金的帐户提出贷款,公积金的贷款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
  五、商业的贷款买房:
  购房者申请商业的贷款的方式,其办理的手续是要比公积金简单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