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抵押贷款介绍

北京抵押贷款介绍

      

北京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北京地区的银行取得的贷款。它是北京地区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贷款到期,借款者必须如数归还,否则银行有权处理抵押品,作为一种补偿。 

 

一、北京抵押贷款形式 

 

抵押贷款又分最高限额抵押与传统抵押形式两种,最高额抵押,是指抵押人与抵押权人协议,在最高债权额限度内,以抵押物对一定期间内连续发生的债权作担保,是有别于传统抵押制度的新抵押制度,它与传统抵押制度相比,区别在于: 

 

(1)最高额抵押所担保的债权为不确定债权; 

 

(2)最高限额抵押所担保的债权通常为将来的债权; 

 

(3)最高限额抵押必须预定最高限额外负担; 

 

(4)最高限额抵押权不随主债权的转移而转移。最高限额抵押权虽然比传统抵押权的更具有独立性,但最高额抵押权仍属担保物,其设立方式,效力与传统抵押权并无本质区别。 

 

 

二、北京地区银行抵押贷款分类 

 

1、个人住房贷款 

 

(1)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是银行信贷资金所发放的自营贷款,指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购买 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时,以其所购产权住房为抵押物,作为偿还贷款的保证而向银行申请的住房商业性贷款。 

 

(2)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政策性的住房公积金所发放的委托贷款,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本市城镇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时,以其所拥有的产权住房为抵押物,作为偿还贷款的保证而向银行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3)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凡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的同时还可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作为抵押物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这种贷款方式简称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2、企业抵押贷款 

 

企业抵押贷款对象:工商注册的各类中小企业客户,经营情况良好;企业贷款期限:一般为1-5年;企业贷款金额:一般为50万~10亿元;利率费用合并一般为8%--14%之间。 

 

3、信托抵押贷款 

 

抵押信托贷款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融资方以不动产抵押作为信托贷款的担保方式。利率加费用一般年18%左右。 

 

4、不动产信托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简称“REITs”,直译为不动产投资信托,也称为房地产投资信托,其起源于美国。REITs一般分为三种类型:权益型(Equity REITs)、抵押型(Mortgage REITs)和混合型(Hybrid REITs)。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