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注意!在手机上也能办理公积金贷款啦

注意!在手机上也能办理公积金贷款啦

      

提要:今年上半年受多重利好政策的推动,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个贷发放金额为近年来历史最高,下半年还将改善服务大厅,并对现有的业务系统升级改造,改造完毕后的新系统将紧跟政务信息网络化、移动化的趋势,积极拓展新媒体服务渠道,更广泛地方便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业务,也就是说今后在手机上也能办理公积金贷款啦!
 

受多重利好政策的推动,今年上半年,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个贷发放金额12.2亿元,同比增长213%。其中二季度的月均贷款发放额均突破了2个亿,5月单月发放贷款2.68亿,为近年来历史最高。

 

7月21日,我们从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下半年江西省还将进一步放宽提取条件,并打造网络化、移动化新系统,更广泛地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业务。

今年上半年,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数有了较大增长,住房公积金归集额也有所突破,同比增长明显。

 

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分析,上半年,共有1830个单位的13.7万名职工已结算利息,结息总额8879.8万元,也有力带动了住房公积金归集额的增长。

 

分析认为,江西省直多家单位团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人数和提取金额均大幅增长,其中住房消费类提取总额为7.26亿元,占提取资金总额的85%。为更好地释放沉淀资金、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我省逐步放宽了提取条件,使得住房消费类提取增幅明显,较去年同比增长45%。

 

相关人士表示,受多重利好政策的推动,个贷发放量增长迅猛,整个上半年的个贷发放量均保持在高位运行。“低门槛、低利率、高额度”的优惠政策也使得住房公积金成为支持缴存职工购房的重要资金支持。二季度的月均贷款发放额均突破了2亿元,其中5月单月发放贷款2.68亿元,为近年来历史最高。

 

下半年,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还将进一步放宽提取条件。据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吴彬介绍,下半年该中心还将改善服务大厅,并斥资对现有的业务系统升级改造,改造完毕后的新系统将紧跟政务信息网络化、移动化的趋势,积极拓展新媒体服务渠道,更广泛地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