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经营贷款介绍

中信银行经营贷款介绍

      

一、中信银行经营贷款概述

 

中信银行经营贷款是中信银行贷款业务中的一类,中信银行经营贷款产品主要是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是指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主要包括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的投资者)发放的,用于解决其生产经营过程中正常资金需求的人民币贷款。 
 

二、中信银行经营贷款金额、期限和利率 

 

1、本币存单或凭证式国债质押贷款比例最高不超过90%,外币存单质押贷款比例最高不超过85%;以住房做抵押的,抵押率不超过评估价格的70% ,以商用房(含写字楼、商铺)等抵押的,须为非闲置用房,抵押率最高不超过评估价格的60% 。   

 

2、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3、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和浮动比例执行。 

 

三、中信银行经营贷款申请条件

 

1、持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住所。 

 

2、经工商部门批准,依法登记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有明确的生产经营计划,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4、信用良好,无违约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并愿意接受我行对其使用贷款资金情况和有关生产经营、财务活动的监督。   

 

5、在中信银行开立 结算账户。   

 

6、能提供中信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财产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保证人担保。   

 

7、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中信银行经营贷款所需材料    

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或暂住证)、婚姻证明、借款申请表、营业执照正本、借款人家庭财产和经济收入的证明(纳税凭证、银行存单、不动产证明、有价证券等)、能够证明贷款合理用途的资料(生产经营计划、有关业务报表及纳税凭证)。 


 


 

五、中信银行经营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申请人填写借款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和凭证;   

 

2、银行审查,通知借款申请人审查结果;   

 

3、借款人填写借款合同,办理保险、抵押登记或质押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