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车贷介绍

民生银行车贷介绍

      

一、民生银行车贷概述

 

民生银行车贷民生银行贷款业务中的一类,民生银行车贷主要产品有:民生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民生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我行向个人客户提供的用于购买自用一手车的贷款服务。

 

二、民生银行车贷基本规定
 

★产品特色:

 

1. 担保方式多样

所购车辆抵押担保、住房抵押担保、房产(或所购车辆)抵押加专业担保机构或自然人保证担保、所购车辆抵押加汽车经销商保证担保、自然人保证担保、汽车经销商、专业担保机构保证担保、保险公司履约保证保险。

 

2. 贷款额度高

最高贷款金额为所购车型的70%。

 

3. 贷款方式灵活

您可以选择单笔贷款,也可以选择额度贷款的方式。额度贷款有效期限最长为3 年,单笔贷款期限最长1 年。

 

4. 还款方式多样

您可以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也可以选择期供还款。

 

5. 手续简便

贷款申请资料简化且务实,聚焦声誉、信用和资产;

纯信用贷款,无需担保。

 

★适用人群:

国内优质大、中型重点企业(包括三资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政府公务人员和科、教、文、卫等事业单位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正式职工; 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认证资格及在特定领域具有技能的优秀人士,包括律师、会计师、工程师、评估师、设计师、高级技师、画家、演艺人士等;有三年以上经营历史、相当经营规模和成功运作经验的民营经济经营者和所有者;我行贵宾级客户和历史信用记录良好人士。

 

三、民生银行车贷基本条件

 

1. 贷款对象须是年满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 具有贷款行所在城市行政管辖区域的有效身份证明,有长期稳定的居所和相对稳定的工作;

 

3. 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且月均还款额(含家庭各类负债总额)/ 家庭月收入≤ 50%;

 

4. 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5. 能够支付本办法规定的首付款;

 

6. 所购车型以个人、家庭自用的中、高档轿车为主, 原则上为排量在1.3 升 (含)以上、7 座(含) 以下车型;

 

四、民生银行车贷申办流程

 

1. 您可以通过支行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2. 贷款流程

贷款申请→贷款调查→贷款审查、审批→贷款签约、车辆抵押→贷款发放。

 

五、民生银行车贷材料

 

1. 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或有效居留证件、婚姻证明等;

 

2. 收入证明材料,

包括但不限于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工资条、个人所得税单、近半年银行往来记录、缴交社保记录、公司税单、其它财产证明等一项或多项足以证明借款人收入情况的材料;

 

3. 借款用途证明,

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购车合同、协议或意向书等;

 

4. 购买车辆首付款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