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介绍

光大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介绍

      

一、光大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概述

 

大型银行一般是不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光大银行也不会受理这种汽车抵押贷款的申请,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建议你到当地贷款公司或者小型银行办理。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光大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光大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是光大银行贷款业务的一个种类,是指中国光大银行向申请购买日常消费使用的一手车的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 

 

二、光大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基本规定

 

◆贷款特点:

1、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帮助客户合理安排资金计划,降低每月还款金额,缓解还款压力;

 

2、手续简便:借款人仅提供身份、户籍、婚姻、收入和首付款等证明,即可向我行提交申请。
 

◆贷款对象:

贷款对象应为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借款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贷款到期时借款人年龄不超过65岁。

 

◆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10%以上的比例执行;综合收益好的优质客户,汽车贷款可采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执行。

 

◆贷款额度: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购车实际成交价格(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等)的70%

 

◆担保方式:

1、所购车辆抵押+车辆全险+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的担保方式;

 

2、“所购车辆抵押+车辆全险+保险公司提供履约保证保险”的担保方式;

 

3、“所购车辆抵押+车辆全险”的担保方式。

 

三、光大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合法身份,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籍及婚姻状况证明;

 

2、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合法有效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4、具有我行要求的首付款证明;
 

5、在我行开立阳光卡或具有结算功能的储蓄存折,并同意授权我行从约定还款账户中直接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借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6、能提供我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7、我行要求的其他条件。贷款人、借款人、车辆经销商、保险人须在同一城市。

 

四、光大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所需材料

 

借款人应以书面形式向我行提出申请并提交下列材料:

 

1、按我行要求填写完成的《贷款申请表》;
 

2、依照“借款人须同时具备条件”的规定须提供的相关资料;

 

3、借款人及其共有人(如有)同意抵押的证明材料;
 

4、我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