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维信理财公司CEO介绍

维信理财公司CEO介绍

      

维信理财有限公司公司CEO廖世宏,2006年创办维信理财,现任上海市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世宏,1968年出生,毕业于美国密芝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06年创办维信理财,现任上海市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先后担任三和银行香港分行银团贷款部高级经理、U F J银行香港分行中国部总经理等职务,在金融业有着丰富的工作管理经验。

 

维信理财有限公司注册于香港,在大陆地区投资设立多家小额贷款公司, 静安维信小贷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受CAPITAL ONE银行等美国成熟的消费金融模式的启发,从诞生之初,维信理财就率先在国内开展了小额消费贷款业务,并且聚焦数据金融,在“数据驱动、小额分散”的经营理念指导下,根据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开发出:丽人贷、房易贷、卡易贷、金薪贷、楼一贷,楼二贷等产品,并积极布局互联网场景的消费金融产品。

 

在廖世宏的带领下,历经十年的稳健发展,维信理财每月新发展客户上万名,业务覆盖近100个城市,和众多电子商务公司建立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维信理财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000名员工的国内领先科技金融企业。风险控制是廖世宏最为关注的,通过多年经验和努力,降低非系统性风险,坏账率水平远低于同行,构建了业内有口皆碑的风控模块,作为维信这座专业“信贷工厂”高效运行的基础。如今,维信已经和多家央企和金融界同行深入合作,输出风险控制服务业务。

 

在廖世宏看来,“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是维信理财的使命。静安维信小贷公司作为由维信理财直接控股的子公司,自2014年10月开业以来, 业务规模发展迅速。截至2015年3月末,静安维信小贷公司累计放贷2716笔共计2.07亿元,贷款余额2685笔共计1.94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