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浙江交行推出个人循环贷款

浙江交行推出个人循环贷款

      

提要:浙江交行日前推出个人循环贷款,一次授信循环贷款、足不出户多渠放贷特点使它受到客户的欢迎。

 

日前,交行金华永康支行成功发放首笔个人循环贷款120万元,这种一次授信循环贷款、足不出户多渠放贷的个人循环贷款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前期金华交行通过省行短信O2O平台,已收到电话、短信预约个人循环贷款的客户60多户,达成意向贷款逾千万元。

 

据悉,个人循环贷款是客户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如房产)或质押物(如存单),银行给予客户在一定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授信额度,最长授信期限3年,客户在需要用款时,可通过柜面发放,也可随时通过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电子渠道自助发放的一种贷款。

 

该产品具有以下优势:一是借款自由,省时省力轻松贷,随意还,在资金富余时可以随时提前还款减少利息,在有资金需求时又可以灵活贷款,免除客户周转、消费的后顾之忧;二是手续简便,只需一次授信,以后每次用款都无需办理房屋抵押等烦琐手续,助客户及时把握生活良机;三是使用灵活,可以通过柜面、网银、电话等多种渠道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