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高考结束 要出国留学可申办哪些贷款?

高考结束 要出国留学可申办哪些贷款?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在昨日(6月8日)下午落下帷幕,高考结束之后,很多人会踏进自己期待已久的大学校园,很多人也会选择出国留学的方式。但是,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出国留学的开销其实是很高的,并不是每一个家庭都能承担得起。其实,在遇到这种问题时,申请办理贷款就可以解决了。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要出国留学可申办的贷款,供广大学生家长参考。

 

一、信用贷款

如果你缺少的资金比较少,可以申请信用贷款。目前很多银行都开展了信用贷款业务,比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渣打银行现贷派、宁波银行白领通等等,只要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便可提出申请。

 

二、留学贷款

目前很多银行也推出了留学贷款业务,借款人可用此来解决境外留学期间的学杂费、生活费。不过,银行提供的留学贷款,一般都需要借款人提供房产或存单作抵押,因为留学贷款金额较大、贷款期限也较长,为了控制信贷风险银行不得不采取该措施。

 

三、消费贷款

消费贷款用途甚广,不管是装修、买车还是留学、旅游只要消费用途正规合法,借款人在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情况下都能提出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