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辽宁实施环保一票否决 37家环境违法企业被限制贷款

辽宁实施环保一票否决 37家环境违法企业被限制贷款

      

提要:辽宁实施环保一票否决,昨日辽宁省对37家环境违法企业实施绿色信贷限制措施,并明确表示企业环境违法问题整改到位后,可解除限制。

 

6月2日,辽宁省环保厅向社会公布,对沈阳东进化工产业有限公司、沈阳圣达供暖有限责任公司等37家环境违法企业实施绿色信贷限制。

 

据辽宁省环保厅负责人介绍,省委、省政府大力倡导绿色低碳清洁发展,绝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去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通过绿色信贷限制措施,促进企业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加快污染治理,淘汰落后产能,倒逼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全省经济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按照 《辽宁省环境违法企业绿色信贷限制管理暂行办法》,辽宁省对37家环境违法企业实施绿色信贷限制措施,这些企业主要涉及热力、化工、金属冶炼、造纸、电镀等严重污染环境行业,存在未经环评审批和验收违法排污、污染物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问题,部分是污染严重的落后产能。

 

据了解,辽宁全省各级环保部门将对被实施绿色信贷限制的企业采取跟踪式监管。企业环境违法问题整改到位后,可解除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