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房贷款出现失败?都是这三个原因造成的

新房贷款出现失败?都是这三个原因造成的

      

  现如今大部分人都是要要靠贷款才能买得起房,有不少人都在申请房贷,既然申请贷款,就会有贷款失败的可能,那么新房贷款失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说明。


  新房贷款失败一般有以下三种原因,我们要分开讨论。


  1、开发商导致贷款失败

  在购房时,可能因为人数较多,开发商因为疏漏,没有及时提交贷款资料,或者就是开发商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当然就会导致贷款失败。那么这种新房贷款失败怎么办呢,因为开发商是过错方,所以购房者有权要求解除合约,并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金、退还定金和首付款。


  2、购房人自身导致贷款失败

  还有一种贷款失败在购房者本身,比如提交材料不全、有误或虚假,或者干脆就是因为购房者本身个人征信不良导致贷款失败。如果是因为材料原因及时查漏补缺,如果是征信不好可以尝试个银行协商或者换个银行。

  这种新房贷款失败怎么办呢,就要自己的承担违约责任了,一般的的要按照合同支付一定比例的违约金,肯定不是一笔小数目。


  3、银行方面导致贷款失败

  有的小伙伴可能就是因为点背,遇到政府或者银行的贷款政策有变动,银行就会停止房贷业务到账贷款失败,这就需要买卖双方协商解决,或者在通过法院解决的时候力证自己不是过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还有一直情况是,购房者的材料、征信都么有问题,开发商也没用问题,银行就是迟迟不批或者迟迟不放款,这个时候就只能耐心等待。如果是银行没有及时放款导致贷款失败,可以按照合同主张银行承担违约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