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买房高潮的现在公积金还会被冷落

为什么买房高潮的现在公积金还会被冷落

      

  金九银十,原本是一个买房的最佳时节,然而今年则不同,本来这时候应该是一个大家想尽办法申请公积金去买房的时候,但公积金贷款的申请貌似并不像往年房市火热的时候那样申请火热。为什么买房高潮的现在公积金还会被冷落?小编来告诉你。



  降息首付两大利好政策出现

  为什么利好政策的出现还会降低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欲望?实际上,这两个政策的出现,优惠到的不仅仅是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也是同样能得到优惠的。然而很多之前申请过商业贷款的人想要再转回公积金贷款,就要再去办理一大堆复杂的手续。贷款的手续复杂程度办过的人想必都很了解,所以就很少有人愿意再劳苦自己了。



  公积金额度不足

  并不是每个人买的房都能正好由公积金来全额负责,很多时候还是要借助商业贷款来解决问题。随着现在放假越来越高,而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没怎么变过,新政带来的优惠明显实施难度很高,许多人根本无法满足条件享受优惠,所以与其把精力放在怎么充分用公积金,还不如省点功夫在挑房子上。



  楼盘不接受

  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因为开发商想要回本,就需要买房的人尽快付清房款。而公积金的办理通常十分耗时,等办下来之后,可能赶不上开发商总结自己业绩的时间。为了不让自己回款压力增大,只能直接拒绝公积金贷款了。

  所以说,有时候利好政策的发布并不意味着确实能实行,还要看自己是否符合享受的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