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大额贷款怎么贷?哪些银行可以申请

信用卡大额贷款怎么贷?哪些银行可以申请

      

  信用卡大额贷款相较传统银行贷款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无需低压与担保,放贷速度快。信用卡在发放之前银行就已经对贷款人的资质进行了摸底了解,所以只要符合条件的客户仅凭信用卡就可贷到30万元甚至更高的额度。那么现在哪些银行有信用卡贷款产品呢?



  信用卡大额贷款怎么贷?

  首先,信用卡持卡人需要向发卡银行提交大额贷款的申请,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补充一些材料,尤其是额度较高的时候。

  银行在审核完后,会将信用卡大额贷款的额度打到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中,持卡人可以使用这笔资金来消费。



  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信用卡大额贷款

  目前,华夏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都有信用卡贷款,只要有该银行的信用卡,就可以申请办理。

  具体产品介绍:

  交通银行好享贷

  交通银行推出的全新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好享贷,以高额专享额度(最高可达15万)和便捷服务流程,提供大宗消费信贷支持。

  华夏银行易达金

  仅需要凭借信用度,无需任何抵押担保 根据月收入,便可在银行获得授信额度(1万-50万)。

  中信银行信金宝

  针对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客户,依托信用卡平台提供的信用卡额度内的便捷、高效、低费用的个人无担保无抵押预借现金服务。

  工商银行逸贷

  个人单笔消费金额满600元即可办理该项贷款业务,单户最高贷款金额达60万元。



  结束语

  这类大额信用卡贷款业务更适合短期内急需资金周转且不在乎高利息的市民,为最大限度减少利息,建议市民尽量将贷款期限缩至半年以内。如果上述产品无法满足您的贷款需求,建议大家在首页直接搜索自己心仪的贷款产品,或者直接在小编提交个人贷款申请,我们会有专门的信贷经理与您取得联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