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贷信用额度是多少?

人人贷信用额度是多少?

      

  信用是人之间、单位之间和商品交易之间形成的一种相互信任的生产关系和社会关系,做到言出必行,你的话才有信用。贷款也是如此,每个贷款平台会依据借款人的个人申请资料等进行评判得出额度,那人人贷信用额度是多少?



  什么是信用分数和信用等级?

  用户的信用分数是在通过人人贷平台合作机构[包括但不限于人人贷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审核后获得的,信用等级由信用分数转化而来,每个信用等级都对应的信用分数范围,信用分数和信用等级是借款人的信用属性,也是出借人判断借款人违约风险的重要依据之一。通常来讲借款人信用等级越高,其相应的费用越低,相应的借款成功率越高。

  目前信用等级由高到低分为AA、A、B、C、D、E、HR,具体请参考信用等级的分数区间:



  如何提升信用等级?

  可以通过提交【可选认证资料】来提高信用分数,另外您在人人贷网站上良好的还款记录也会增加您的信用分数。

  加分规则:如用户本月正常还款、未出现逾期,则增加信用分1分。每人每月最高可增加信用分1分,与所拥有贷款笔数无关、与是否提前还款无关。

  减分规则:如用户本月还款出现30天(含)以内逾期,则扣减信用分3分。每人每月无扣减信用分上限,可根据逾期笔数多次扣减。

  清零规则:如用户出现严重逾期(30天以上逾期),则信用分数清零。如严重逾期款项全额结清,则信用分数恢复至90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